這是一座永不打烊的博物館
這是雨天可以進入、冬天也不歇息的大自然
你可以同時在南極與企鵝打招呼 也同時在倫敦搭趟地鐵
但這是不搭飛機、不乘潛艇 隨時都能到達的國度
這是我們給孩子的世界通行證 一份感動生命"發現"的精神

一個發現神奇奧秘之所在,在於它利用大量精緻的彩色繪圖,第一眼就激起孩子對書中所介紹的各種主題,產生不可割捨的濃厚興趣。 
特別的是,將傳統枯燥的書籍形式,加入光滑透明片材質的創意設計。所以,當孩子拿起第一個發現,他們的感覺並不是在讀書,而是進入另一個更遼闊的世界,對自然、文化、交通、藝術等領域發生興趣,奠定孩子一生主動學習的人格特質!


採用透明膠片雙面繪畫設計,第一頁是孩子平常眼睛所見的現象,翻過透明片後,則是東西表象下的內容或演變過程。由此自然培養出孩子的觀察與閱讀能力。藉由第一個發現的探索,使孩子從小就能察覺事物表象(what)、裡象(why),自己發現問題、自己尋找原因,而啟發至高層次的智慧,具有獨立自主的人格,將來具備解決各種事物的能力。

將生動精彩的圖片,從幼兒期開始儲存於大腦資料庫,提早在孩子腦中建立影像,有助孩子大腦更快速地發展,並啟發更高層次的智慧。孩子進入小學後,即可充
分運用腦海中的豐富圖片資料,再轉換為抽象的文字學習。引發孩子對事物的好奇及科學概念,兼具理性與感性,擴展小小心靈世界的無限潛能。
法國Gallimard公司十多年來,以一流繪圖水準、跨國界的豐富主題、與透明頁之技巧創意,自然而然成為世界孩子共同最愛之童書。理科長期合作此系列之國際中文版權,使孩子與各國孩童同樣享有寬闊世界觀,增強未來的國際競爭力。
豐富大量彩色繪圖、加上透明片材質之國際水準立體書。理科更將中文版的第一個發現,全套加上塑膠膜保護,不僅適應台灣潮濕氣候,延長孩子使用年限,更增添高貴質感,使此系列套書具有家族收藏之保存價值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