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•精采絕倫的多媒體學習遊戲光碟      
CD-ROM導覽篇

 

★察覺探究:
極富邏輯性的學習畫面設計,使孩子能循序漸進的「察覺」所接觸到的學習主題,進而「探究發現」各種有趣的事物。獨特的貼心放大鏡設計,使孩子能更仔細觀察主題的各部份。

 
★實際操作,立即體會:
只要孩子用手指在滑鼠上輕輕一點,就能看到生動有趣的畫面轉換,孩子可依自我的學習(或遊戲)節奏加以控制,由實際操作中,立即解決小小心靈的好奇與疑問。
 

★遊戲中學習:
每個電腦遊戲中,設計時即著重,訓練培養孩子的各種能力。

★深度學習與成長:
透過電腦程式所設計出的精彩畫面,使孩子能不斷反覆學習大自然生態的科學法則,以獲得更深度的認知成長,不時出現的「知識補給盒」更隨時補充與主題相關的資訊,使孩子從多角度思考探究,培養多元化能力。

《字彙館》語文能力是發展其他各項能力的學習之母,透過字彙館的遊戲學習,孩子不僅增進了字詞的認知能力,也激發了語音辨識及認字的潛能。
《記憶大考驗》 利用圖卡記憶訓練,長久以來即是訓練幼兒全腦開發的必備方法。
《小測驗》 讓孩子在自我學習後能自我評量,而且評量結果立即回饋,學習效果加倍
列印館讓孩子擁有喜愛的圖片,在列印館中,孩子可以列印彩色圖片掛在牆上,也可以列印黑白圖片加以著色,做個大自然的小小畫家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