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給孩子最好的,他會去放大"-史賓塞(Herbert Spencer)
19世紀英國最重要的思想家及教育家


在手電筒的系列中,透明片和書頁怎麼都黑漆漆的?別緊張,世界不也有隱藏在黑暗的世界嗎?快讓孩子帶上書中的手電筒,在透明片及書頁之間搜尋前進。透過手電筒的搜尋,孩子才能專注且細微的觀察,並與前頁「比較相似相異」的辨認,對這個時期及往後專注的閱讀有很大的幫助!(細微觀察力.比較異同能力.好奇心的激發)
這是一本有魔法的書喔!只要把畫筆輕輕沾濕,就可以畫出車子、飛機、火箭和潛水艇,等畫乾了之後,你就可以重新再畫,所以,孩子今天腦袋想的車子,會和昨天的車子一樣嗎?那可不,這不就是孩子創意的魔術嗎?(細微觀察力.比較異同能力.獨特原創潛能)
你準備好了嗎?我用一支神奇的放大鏡,帶領孩子進入隱藏在自然中的小小世界。孩子只要帶上心中那份神秘、未知的探索樂趣,隨時拿著這支神奇的放大鏡,這些微小世界立刻變得清晰無限,奠定孩子「細微觀察」的能力。快讓放大鏡在黑紙和透明片間慢慢移動,就能發現秘密!(細微觀察力.比較異同能力)
3歲前的孩子腦海 記憶都是圖像!文圖謎語書就像猜圖認字一樣,讓孩子在文圖遊戲的謎宮中,更徹底地觀察比較多樣恐龍、季節、城堡、交通工具等奧秘,讓孩子開始在尋找圖像的過程、閱讀文字的養份。(語文結構.比較異同能力)
你知道地球上的各個大陸是如何形成的嗎?我們又如何透過考古學家,讓古代的偉大建築、航海家、戰士,以全面綜合性的生動介紹給孩子呢?地圖的第一個發現,要在孩子腦海裡建造一個全球性的大地理圖像及概念!讓孩子將過去閱讀的所有資料庫,再度系統整理,以最有效率及記憶的方式存放在大腦裡,各種資料及孩子的表達,將具有系統而不零碎!(時間文化的縱向理解.空間地理的橫向延伸.配對、組合能力 )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