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rci3333

腦主宰人的智慧和活動,而大部分人只使用了腦的3%~5%。即使是掌管多元智能的「八大區塊」,最常使用的也只是少數一、二個區塊。如果每個孩子能在6歲以前,讓左右腦所有區塊都充份開發,理性與感性兼具、能動也能靜,那就會有一個豐富而充實的人生!

幼兒的智能,在學齡前大約已發展到90%左右!我們可以說,學齡前的幼兒教育,便是奠立將來在社會生存所需能力之基礎時期。在0-6歲這段黃金時期裡,我們的責任不只是教幼兒認識語文、數字...而已,更是讓孩子能認識真實的世界、豐富大腦資料庫,並啟發其綜合性的智能。


日本「講談社」Tell me mama「幼兒全腦開發」系列,就是針對這時期的孩子,所編輯的「綜合性的智能開發訓練」。

研發:理科人類工程學院 出版:理科出版社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3弄19號 TEL:(02)2570-5517

版權所有 拷貝必究 E-Mail:a2170537@ms17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