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rci3333

研發:理科人類工程學院 出版:理科出版社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3弄19號 TEL:(02)2570-5517

版權所有 拷貝必究 E-Mail:a2170537@ms17.hinet.net

在愈來愈忙碌的家庭生活中,我們仍不願失去,能夠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這份幸福。我們希望每位新好爸媽都能獲得良好、且正確的育兒資訊及方法。畢竟,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除了高智慧的培養、理科更想給孩子的是一個樂觀健康的人格寶藏,使孩子在未來的人生路上,都能以最穩固的步伐,向自已的夢想與希望努力。理科出版社從「人之初」的幼兒教育開始,33年來以科學的專業觀念,投身於幼兒智慧與人格養成的領域,默默為兒童選擇最好的書籍與教育法,從小陪伴孩子一起長大、一起為生命而感動。

王國和教授三十餘年來致力於幼兒教育,培育十萬名以上的幼兒教師;每年百餘場親職演講,造福數十萬家庭;榮獲高雄市第五、六、七屆文藝季最能提升文化水準第一名。有人稱他為「台灣幼教之父」、「地下教育部長」。他是國內親職教育專家,皮亞傑中文教學法創始人,全腦開發專家,幼兒全人教育的推廣者。

1.推動國內兒童文化是公司的目標。

2.信任、親密、團隊工作是公司的文化基礎。

3.服務與創新是企業生存之道。

4.教育與訓練員工必須全力以赴。

如果你熱愛孩子,熱愛人類,你將有一顆善良的心;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!